小腿好不好看,一直是每個女孩子非常在意的問題。特別是在這個拼命秀短裙熱褲的季節,小腿筆直修長的話,就不用再遮遮掩掩了!

 

天就要來講講如何瘦小腿。瘦小腿的關鍵就在於通過鍛鍊消耗掉堆積在小腿上多餘的脂肪和水分,從而讓小腿看起來修長好看,無論是穿裙子還是褲子都能展示出好身材。每天的練習很重要,飲食習慣和坐姿也同樣重要。此外,使用瘦身緊致的產品也可以讓小腿看起來更細一些。

 




Step1

 

沐浴後在全身放鬆的狀態下坐在地上,膝蓋彎曲,雙腳著地。左手扶住小腿,右手輕輕拍打。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打松小腿上的脂肪,加速燃燒。兩條腿交替進行,建議每次進行10分鐘。

 

 
Step2

 

身體保持直挺的姿勢,雙腳著地站立。接著雙腳腳跟慢慢向上提起,在上升過程中身體和腿部保持直立。停頓30秒後恢復到初始位置。此動作重復20次。這可以幫助消耗掉腿部脂肪。

 

 
Step3

 

身體坐在椅子上,背部不要靠在椅背上。將右腿擱在左腿上,雙手握住右腳腳踝來迴旋轉。這個動作不僅可以幫助讓腳踝變瘦,也對促進小腿的脂肪燃燒有幫助。兩條腿交替進行,每次進行10分鐘。

 

 

文章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